O

Kill your darlings记卢西安·卡尔

他与这世间最浑浊的浑浊搅和在一起,却有着精灵一般破碎的美感和病态柔和,好似千言万语。你在思索什么,从少年灵动的眼眸中,你又能看见什么,看见他的灵魂在颤抖?不,那只不过是你自己的倒影。
lulu最动人的地方是他奇妙的灵魂。寄生着贪婪、傲慢、自私,狡黠,在他的灵动,他的纯真,他的疯狂所寄居的藤蔓上不断缠绕,这样浑浊又复杂的灵魂,不漏声色地掩藏在美貌的皮囊下,像美艳的妖王塞壬,又像撒旦的果实,有时候更像是小恶魔的一个吻,洒满糖果碎屑又满心戏弄,在睡梦中吻上你的脸颊,让你以为他愿意停留,可你以为只不过是你以为,当夜幕散去,你甚至还未看清他,就已经爱上了他,视他为缪斯,神灵,你觉得他如同阳光撒拂在你心灵,可他只是黑夜中的星星萤火,你渴望他的爱,渴望被他救赎,当你视他为自己的信仰与灵魂时,你早已被他的傲慢隔绝开来,上帝的怜悯也无法让你讲出灵魂深处的哀切。


我能不能吻你?
吻你布满星云的睫毛
让夜幕的星辰在你眼中复苏
又或者
我能否默默地爱着你
绝望地 无声地 爱着你

 
评论(1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O | Powered by LOFTER